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我的最愛

除了加菲貓之外,我最喜歡聾貓和Angry Bird.

最近,聾貓作者小克在地鐵商場有一個插畫展。
我們和小哲一同去欣賞~
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414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640" caption="聾貓前留影~ "][/caption]

我還買了很多聾貓精品,包括兩隻聾貓公仔。

回程時,媽媽抱著小哲,小哲不知是抱著安安還是佳佳,睡著了。
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415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640" caption="我的最愛抱著我的最愛抱著我的最愛"][/caption]

在的士上,我的最愛抱著我的最愛抱著我的最愛~

2 則留言: